音樂MV

ROMEO 新曲《Nightmare》MV 預告

ROMEO《Nightmare》概念照(圖片來源:ROMEO @推特)

ROMEO 在20日公開全新數位單曲《Nightmare (악몽 / 噩夢)》MV 預告。

在30秒的預告中,以七位成員的個人概念照作為開始,接著可以看到成員們在上週於台北拍攝概念照的花絮片段;雖然歌名是《噩夢》,但卻有著輕快、清新的旋律,與 ROMEO 的少年形象非常相符,也讓人對歌曲更感期待。

另外,ROMEO 新單曲《Nightmare》將在5月23日發行,他們也正在努力準備預計夏天發行的新專輯。

一起來欣賞 ROMEO《Nightmare》MV 預告吧: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ROMEO – 로미오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