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oad Boyz《Shake It, Shake It》MV

Road Boyz《Shake It, Shake It》封面(圖片來源:MelOn)

Road Boyz 全新單曲《Shake It, Shake It》MV 公開。

相隔四個月,Road Boyz 在5月20日帶著新單曲《Shake It, Shake It》回歸,這是一首有著快節奏、充滿興致的 Swing Jazz (搖擺爵士) 風格的歌曲,透過舞蹈展現出 Road Boyz 獨有的活力感,讓人期待他們的舞台表演。

公開的 MV 中可以看到 Road Boyz 成員們多樣化的表情演技,還有自由奔放的即興舞蹈與整齊的群舞等等,讓大家欣賞到 Road Boyz 的不同魅力。

一起來欣賞 Road Boyz《Shake It, Shake It》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kt music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