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ilee,生日快樂!

Ailee

(圖片來源:Ailee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5月30日,今天是 SOLO 歌手 Ailee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Ailee / 에일리
  • 本名:李藝真 / Lee Ye Jin (Amy Lee) / 이예진
  • 生日:1989年5月30日
  • 身高:163cm
  • 體重:50kg
  • 學歷:美國佩斯大學 (休學中)
  • 更多 Ailee 個人檔案:Ailee 資料版

Ailee 在2012年正式以歌手身份出道,在此之前她因為「輝星徒弟」的名號以及搶先在《Dream High 2》中的演技活動,讓人對她的正式出道感到期待;而出道曲《Heaven》也沒有讓人失望,完美展現歌唱實力,也奠定實力派唱將的地位,還被網友與粉絲們稱為「韓國碧昂斯」。

去年 Ailee 發行首張正規專輯,即使負傷也堅持進行音樂活動,展現出專業精神;她更與像是勇敢兄弟、SEVENTEEN 等不同歌手、製作人合作,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定是《SBS 歌謠大戰》與 Luna、恩地、頌樂的合作。另外,她也有參與戲劇 OST,讓人更期待她未來的發展與更多的音樂作品!

最後送上 Ailee 在《開放音樂會》的舞台,大家可以往 Ailee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Ailee,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에일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HhW6npI8JI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일리아드 Zero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