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昇延:成為 KARA 是人生中最大的幸運

昇延 @ InStyle

 (本文圖片來源:Sports DongA)

昇延為時尚雜誌《InStyle》拍攝的畫報在最近正式公開。

畫報當中,留著一頭長捲髮的昇延,穿著不同剪裁的牛仔服飾登場,無論是牛仔襯衫、牛仔吊帶短裙、牛仔褲,昇延都能夠完美消化,亮眼的造型、美麗的外貌,非常地吸引人。

今年初取得咖啡師執照的昇延說:「我原本喜歡的是用水果或是巧克力製成的飲料,但為了控制體重,開始喝咖啡,感覺肚子空空的或是嘴饞的時候,喝茶或者咖啡都會有所緩解。有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沒有什麼興趣,現在能夠學習我喜歡的事情,在家裡也能享受在其中,我覺得很幸福。」

提到 KARA 時,昇延則說:「演藝事業之中,很多時候就算努力也不會成功,但在這之中,我們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我認為非常地幸運。成員之間,無論是個性、外貌、能力層面都很合拍,能夠以這個組合活動,是我人生當中最大的幸運。」

另外,昇延今年初決定不與 DSP Media 續約,並在同月與經紀公司 J Wide Company 簽約,目前正為演技活動進行訓練當中,同時也在選擇新作品。

昇延 @ InStyle

昇延 @ InStyle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 Dong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