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iKON Bobby 即將發行首支 SOLO 曲

Bobby「WYD」預告照

(圖片來源:iKON@Facebook)

iKON 的 Bobby 即將正式發行他的首支 SOLO 曲。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在19日透過官方部落格公開「iKON《What You Doing (오늘 모해 / WYD)》」以 Bobby 為主角的預告照,宣佈他即將發行出道以來的首支 SOLO 曲。

公開的照片中,Bobby 向女友發了一張帥氣自拍,後面還可以看到尹亨的身影,他在訊息中表示:「我幾天後即將拍攝人生中的第一支 SOLO MV,是一首非常強烈、強勢的嘻哈歌曲,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不管怎樣我會努力拍攝,期待吧」。

Y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Bobby 是2014年《Show Me The Money 3》優勝者,雖然曾發行過在節目中參賽的歌曲,但這是他在 YG 第一次發行 SOLO 曲,並為歌曲拍攝 MV。」

隨著 Bobby 發行 SOLO 曲的消息公開,粉絲們開始推測是否以 Bobby 作為開始,之後再發行 iKON 的新專輯,引起熱烈的討論。

大家期待 Bobby 正式出道後的首支 SOLO 曲嗎?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