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水原 K-POP 超級演唱會》出席名單

《SUWON K-POP SUPER CONCERT》海報

(圖片來源:sbsfune)

《SUWON K-POP SUPER CONCERT (수원 K-POP 슈퍼콘서트)》出席名單公開。

水原市為紀念世界文化遺產「水原華城」建立220週年與迎接「2016 水原華城訪問年」,將在6月17-18日於水原世界盃競技場舉辦由 GFRIEND Ye Rin、Super Junior-M 周覓擔任主持人的《SUWON K-POP SUPER CONCERT》。

而6月17日出席的歌手有 SHINee 鐘鉉、TWICE、GFRIEND、EXID、SEVENTEEN、U-KISS、Ailee、LABOUM、Double S 301;包括 Double S 301 在內,參加18日演出的歌手還有 UP10TION、KNK、MAMAMOO、I.O.I、FIESTAR、ASTRO 與 HALO。

另外,《SUWON K-POP SUPER CONCERT》門票將於韓國時間5月19日晚間八點透過 Ticker Link 販售,一張票5,000韓圜 (約新台幣148元),所得會用於公益慈善活動。

若無法親自到場參與這場演唱會的粉絲,演唱會的內容會在6月21日與6月28日於 SBS MTV 音樂節目《THE SHOW》播出,同時也會透過中國影音網站 ─ 土豆網直播,千萬不要錯過囉!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bsfun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