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好運羅曼史》今晚十點在台首播!

黃正音、柳俊烈《好運羅曼史》(縮圖,來源:東森戲劇台)(本文圖片來源:東森戲劇台)

由黃正音、柳俊烈、李洙赫主演的《好運羅曼史》今晚 (20日) 起,將於東森戲劇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十點播出。

今年參與高達九部電影演出的「大勢」柳俊烈,從《回答吧1988》愛在心裡口難開的靦腆男孩,化身為《好運羅曼史》的高冷男,陷入戀愛後又意外變身撒嬌王,無論是嘟嘴賣萌、愛討抱抱及「橡皮糖」黏著女友的行為,再度以獨特魅力席捲迷姐迷妹。而本身不太會撒嬌的他,也害羞回應:「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柳俊烈《好運羅曼史》(來源:東森戲劇台)

在《好運羅曼史》拍攝期間,柳俊烈曾有熬夜一週且長達一百小時未闔眼的經驗,對體力與專注力都是種挑戰,但透過《The King》與《計程車司機》的拍攝,親身見識到趙寅成、宋康昊兩位前輩毫無鬆懈的專業演出後,感到相當的佩服,而能與心目中的偶像出現在同一個畫面,柳俊烈也像個小粉絲般開心地說:「就算是在旁邊看著,也感到無比幸福。」

另外,柳俊烈也坦言對戀愛戲感到很緊張,幸好有前輩黃正音的引導,才能連吻戲都能輕鬆拍攝完成,三個月拍攝期間也真的萌生戀愛的感覺,同時也誕生許多甜蜜滿分的名場面,這就必須讓觀眾們透過戲劇親自確認囉!

黃正音、柳俊烈《好運羅曼史》(縮圖,來源:東森戲劇台)

輕鬆浪漫的愛情喜劇《好運羅曼史》,描述一名從小厄運纏身的女程式設計師轉變自己的命運,必須找到生肖屬虎的男人共度一夜來消解所有災難的逗趣愛情故事,將於今晚 (20日) 起,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於東森戲劇台播出。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東森戲劇台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