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鐘鉉新輯《She is》預告、概念照公開

鐘鉉《She Is》概念照 (來源:鐘鉉官網)

(本文圖片來源:鐘鉉官方網站)

SHINee 成員鐘鉉首張個人專輯《She is (좋아)》預告、概念照公開。

即將在5月24日發行首張個人正規專輯《She is》的鐘鉉,稍早透過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同名主打歌《She is》的預告。

預告當中,伴隨著輕快、迷幻的歌曲旋律,鏡頭依序出現推動開關、穿線、拿起電話、丟東西、推動轉盤、關窗戶…等畫面,鮮豔的色彩、特殊的風格,引起大家對完整版 MV 的好奇。

一起來欣賞預告與官方稍早釋出的全新概念照:

SMTOWN@YouTube

鐘鉉《She Is》概念照

鐘鉉《She Is》概念照

另外,鐘鉉會在專輯發行前一日 (23日),於首爾江南區論峴洞 Platoon Kunsthalle 舉辦正規一輯發行紀念 SHOWCASE,活動會分為下午3點的媒體 SHOWCASE 與晚上8點為了粉絲準備的 SHOWCASE。其中晚上8點的部分會透過 V App 的 SMTOWN 頻道直播,屆時大家將可欣賞到鐘鉉表演新曲舞台與分享專輯製作的幕後故事,敬請期待。

(*以上為韓國時間)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鐘鉉官方網站 / 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