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ROMEO 5月23日發行全新數位單曲

ROMEO《Nightmare》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ROMEO@Twitter)

ROMEO 將在5月23日發行全新數位單曲,並預告他們將在夏天回歸。

經紀公司 CT Entertainment 17日透過 ROMEO 官方 Facebook、Twitter 公開團體概念照,並宣佈 ROMEO 將在5月23日發行數位單曲《Nightmare (악몽 / 噩夢)》的消息。

ROMEO 去年出道時,給人清爽、可愛的少年感覺,這次新歌是他們繼迷你二輯《ZERO IN》後,相隔六個月的回歸,他們會繼續展現出充滿清涼感、自由的面貌與風格,讓人期待他們在夏天的回歸。

CT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ROMEO 以23日發行的全新數位單曲《Nightmare》作為開始,會在今年夏天發行新專輯,現在正努力準備中,請大家多多期待、關心作為 ROMEO 今夏回歸的信號彈而發行的數位單曲。」

除此之外,官方還在18日公開其中五位成員 Yun Sang、Milo、Seung Hwan、Kyle、Kang Min 的個人概念照,成員們穿上七彩繽紛的服裝,露出燦爛笑容,展現出可愛大男孩的魅力。

一起來看看 ROMEO《Nightmare》的成員個人概念照吧:

Yun Sung

YunSung《Nightmare》概念照

Milo

Milo《Nightmare》概念照

Yun Sung、Milo YunSung、Milo《Nightmare》概念照

Seung Hwan SeungHwan《Nightmare》概念照

Kyle

Kyle《Nightmare》概念照

Kang Min

KagnMin《Nightmare》概念照

Kyle、Seung Hwan、Kang Min Kyle、SeungHwan、KangMin《Nightmare》概念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Seoul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