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郎》12月月火劇播出(圖片來源:oh! boy project)

由朴敘俊 (朴書俊)、朴炯植、高雅拉、珉豪、都智漢、V… 等人共同演出的 KBS 新戲《花郎:The Beginning》確定將於12月開始播出!

5月18日,一名 KBS 電視台相關人員表示,採事前製作模式的《花郎:The Beginning》將以月火劇的形式在12月播出。此劇因聚集了許多年輕演員共同主演,在拍攝期間就引起高度關注;後續成東日李光洙客串演出的消息也讓觀眾更加期待這齣新戲的播出。

《花郎:The Beginning》今年3月開始拍攝,以下個月完成拍攝為目標,預計中、韓同步播出。故事講述新羅時期接受國家教育的「花郎」們的成長與愛情故事,花郎是朝鮮新羅時代一種訓練青少年的制度,並在新羅真興王時成為國家正式的教育機構,底下的門生被稱為「花郎徒」。

另外,KBS 目前播映中的月火劇是《鄰家律師趙德浩》,僅4集的迷你劇《白熙回來了》與朴寶劍、金裕貞主演的《雲畫的月光》將陸續接檔播出。

內容來源:joongang.co.kr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