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朴信惠為粉絲規劃兼顧健康與互動的 FM

朴信惠「運動日」見面會

(本文圖片來源:Soompi)

朴信惠14日替官方粉絲 Starlight Angels 舉辦兼顧健康與互動的獨特粉絲見面會「運動日」!

朴信惠希望能夠透過更健康的方式來拉近與粉絲的距離,所以規劃了活動時間長達兩小時的「運動日」並租用了龍山體育館,朴信惠與參加活動的每位粉絲都穿上黃色或藍色的運動外套。

活動橋段包括團體跳繩、搖呼拉圈、躲避球、蓋氣球塔… 等,每一組會在活動最後選出一位 MVP*,朴信惠也在整個過程中盡量地與每位粉絲聊天、分享故事,是一項非常別出心裁的活動呢!

另外,朴信惠目前正在拍攝 SBS 預計六月開播的新戲《Doctors》。

朴信惠「運動日」見面會

朴信惠「運動日」見面會

*註:MVP ─ Most Valuable Player,用在球類運動為「最有價值球員」,衍伸在其他競賽活動則為「最有價值選手」,意即表現最優秀的人。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