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亞中、嚴泰雄等人確定出演《Wanted》

(縮圖)金亞中、嚴泰雄、智鉉寓、朴孝珠(來源:Naver、Woman Sense、The Celebrity、hankooki)(圖片來源:Naver、Woman Sense、The Celebrity、hankooki)

SBS 水木電視劇《Wanted》製作組16日表示,金亞中、嚴泰雄、智鉉寓、朴孝珠…等人已確定出演。

《Wanted》描述知名女演員宣布引退之日,兒子同時遭到綁架,綁架犯甚至要求電視台製作一個尋找犯人的直播節目,此後又引發一系列事件的故事。

金亞中將飾演能為電視劇創造出高收視率的演員「鄭惠仁」(정혜인);嚴泰雄扮演電視台 PD (節目總監)「申東旭」(신동욱),是個將人分為「粉絲」與「敵人」、眼中無人的工作狂。

同樣以工作為主、充滿熱情的警察「車勝仁」(차승인) 由智鉉寓飾演;而朴孝珠則飾演自由放送作家「延雨信」(연우신),將與申東旭一起製作尋找犯人的直播節目。

另外,《Wanted》預計接檔《戲子》於6月22日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donga / hankooki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