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EXO編舞老師出席香港韓流舞蹈模仿大賽

Kasper 編舞老師 香港韓流舞蹈模仿大賽(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Lun)

曾多次與 EXO 合作的編舞老師 Kasper (金泰宇) 在香港出席韓流模仿大賽。

第四屆韓流舞蹈模仿大賽的香港區選拔賽,在14日於香港鑽石山荷里活廣場舉辦,請來 EXO 御用韓國人氣編舞家 Kasper、曾參與《PRODUCE 101》的 SHIN 所屬的香港女團 As One、香港電台 DJ 葉文輝,與韓國 K-POP COVER DANCE FESTIVAL 委員會代表擔任評審嘉賓。

Kasper 不只為比賽擔任評審,還在比賽前以 EXO《Call Me Baby》來作出精彩示範,令現場觀眾反應熱烈,而 Kasper 也吸引不少粉絲到場支持,在他表演時可以聽到粉絲們歡呼聲不斷;訪問時他大讚 EXO 成員們的舞蹈實力,更透露會為 EXO 即將舉辦的演唱會、發行的新歌編舞,讓粉絲們期待不已!

As One SHIN 香港韓流舞蹈模仿大賽 (Kpopn)

除此之外,SHIN 在結束《PRODUCE 101》比賽後回歸 As One,她們在活動上帶來新歌《HEY YA!》,一改可愛風格的她們大展性感魅力,讓人眼前一亮,SHIN 表示:「看到參賽者的表演後,讓我回想到自己在韓國訓練的日子,雖然過程很辛苦,但是卻可以感受到韓國藝人們的專業感,《PRODUCE 101》也讓我更熟悉 K-POP 舞蹈。」

另外,比賽冠軍將會作為香港代表,獲得免費機票及住宿,前往韓國與世界各地的舞蹈代表爭奪全球總冠軍,而全球總冠軍可以於一年一度、眾多韓國藝人皆會出席的大型 K-POP COVER DANCE 舞台上表演。

Kasper 編舞老師 香港韓流舞蹈模仿大賽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bove The Lin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