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Wonder Girls 譽恩,生日快樂!

譽恩

(圖片來源:譽恩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26日,今天是 Wonder Girls 主唱譽恩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HA:TFELT / 핫펠트 (韓國 SOLO 活動用)、Yenny (美國活動用)
  • 姓名:朴譽恩 / Park Ye Eun / 박예은
  • 生日:1989年5月26日
  • 身高:164公分
  • 體重:47公斤
  • 學歷:慶熙大學現代音樂科(休學中)
  • 更多譽恩個人檔案:朴譽恩資料版

譽恩是 Wonder Girls 主唱,去年以樂團形式回歸時,她擔任隊中的鍵盤手,展現出不同的面貌。作為歌手,譽恩雖然練習生時間不長,但她的歌唱實力是眾所周知,在先藝退團後,由她帶領著 Wonder Girls 前進;她還以藝名「HA:TFELT」展開 SOLO 活動,變身為唱作歌手,盡展她的音樂創作實力。

不只在個人與團體專輯中,能看到譽恩的作品,她還有參與戲劇 OST、與其他歌手合作,像最近她就為 Babylon 創作歌曲、配唱,讓大家看到她作為創作人、製作人的可能性;除此之外,譽恩也有嘗試演技活動,還會透過時尚畫報散發出不同魅力,希望未來能看到譽恩更多的音樂作品,以及在不同領域有著活躍表現!

最後送上 Wonder Girls《I Feel You》譽恩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譽恩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譽恩,生日快樂!Ye Eun Happy Birthday!예은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