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VIXX 獲得《THE SHOW》三連冠!

VIXX《THE SHOW》一位

(圖片來源:THE SHOW @推特)

VIXX 10日於 SBS MTV《THE SHOW》獲得一位,而連續三週得到冠軍的他們,成為三冠王。

《THE SHOW》節目結束後,劇組透過官方推特分享 VIXX 的認證照,表示:「5月第二週 THE SHOW Choice 主角是 VIXX!恭喜連續3週獲得 THE SHOW Choice!! 令人心動的男人們!果然《THE SHOW》+ VIXX = [愛心] (原文:5월 둘째주 더쇼초이스 주인공은 빅스 입니다! 3주연속 더쇼초이스를 축하합니다!! 심쿵을 부르는 남자들! 역시나 더쇼+빅스=❤)」。

雖然 VIXX 以《Dynamite》成為《THE SHOW》三冠王,但 LEO 很可惜地因為行程關係缺席最後的安可舞台,一位認證照也看不到他的身影。但其他五位成員仍然拿著獎盃,以笑容來表達他們的喜悅。

VIXX《THE SHOW》一位

(圖片來源:VIXX @推特)

除此之外,VIXX 還有透過官方推特再度分享一位認證照,與表達對粉絲們的感謝:「我是 ROVIX,今天《#THESHOW》中以《#Dynamite》獲得一位的 #VIXX 要員們的樣子,謝謝送上珍貴的一位禮物的星光要員們!#星光謝謝 (原文:나는 로빅이다. 오늘 #더쇼 에서 #다이너마이트 로 1위를 수상한 #빅스 요원들의 모습이다. 소중한 1위를 선물해준 별빛요원들 고맙습니다! #별빛고마워)」。

最後一起來欣賞 VIXX 的《Dynamite》舞台與一位獲獎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vAGPgfa-Gk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SHOW & VIXX @推特
影片來源:Skpb K-Music Live [SBS #3]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