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權相佑房產總值300億圜、以妻兒生日命名

權相佑《名單公開2016》

(圖片來源:HANCINEMA)

演員權相佑在 tvN 節目《名單公開2016》中名列「不動產投資最成功的藝人」第一名,節目中公開了權相佑的不動產總值,並簡單介紹了權相佑的部分房產。

權相佑的房地產總值約300億圜 (約新台幣8億元),其中與孫泰英在板橋 (位於京畿道城南) 的房子由國際知名建築設計師 Michelle Bibit 建造,要價13~17億圜 (約新台幣3,600萬~4,700萬元)。在孫泰英2014年懷孕時,他們一家搬到了清潭洞一棟地下一層、地上六層的建物中,之後購入另一棟房產,這兩棟房產總值約260億圜 (約新台幣7億元);權相佑也將孫泰英與兒子的生日加入這兩棟新購入的建築物名字中。

網友們在看到這段節目後,也紛紛留言表示非常吃驚,也說權相佑將妻兒的生日加入建築物命名的舉動真的很窩心、足見權相佑對家人的愛。

來源:HANCINEMA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