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JOY、性材淚別《我結》假想生活

性材、JOY《我們結婚了》 (來源:節目官網)

 (圖片來源:MBC《我們結婚了》官方網站)

「星宿夫妻」─ JOY、性材 (星材) 在7日播出的《我們結婚了》結束假想婚姻生活,面對即將到來的離別,兩人的淚水都在眼眶中打轉,JOY 更是數度落淚,無法控制淚水不斷滑落…

JOY 跟性材假想婚姻生活的最終站是兩人演唱會,他們也送上為彼此準備的歌曲來表達自己的感情。首先,JOY 選唱 BoA 的《My Sweeite》,儘管旋律跟歌詞都很開朗,但 JOY 最終卻因無法控制情緒而沒能把歌唱完,性材也走上台給予最溫暖的擁抱來安慰她。

而平時比較不擅於表達感情的性材,則是演唱鄭俊日的《Hug Me》來表達對 JOY 的感情。當性材走到 JOY 面前唱出「就抱抱我,留在我身邊」的歌詞時,JOY 更是無法控制情緒哭倒在性材的懷中;而 JOY 也在訪問中自責常抱怨性材不浪漫,更遺憾自己沒能在假想婚姻中多抱抱他。

兩人也坦承彼此在這段期間都為彼此改變很多,覺得神奇之餘,也向對方表示感謝,JOY 也帥氣地稱讚性材是「100分丈夫」,性材則說 JOY 是自己一直在找尋的女生。

在個人訪問中,JOY 說:「哥哥是很大的禮物,雖然跟哥哥每天像玩鬧一樣,但我覺得我長大很多,有哥哥在旁邊覺得很有力量」;性材則說:「真的很遺憾的是,我們才剛開始了解對方、更親近,也剛開始更會表達自己。這些珍貴的記憶應該很難忘記。」。最後,兩人合唱《Young Love》後,開心揮舞雙手向觀眾們道別,為這段為期11個月的假想婚姻,以歡笑與淚水劃下句點。

另外,由於「星宿夫妻」的高人氣,MBC 也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放上最後一集未剪輯過的導演版本,還有兩人演唱《My Sweeite》《Hug Me》的導演版本,來感謝觀眾朋友這段時間的支持。

導演版節目內容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