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宋仲基泰國粉絲見面會成功結束

宋仲基 泰國粉絲見面會

(本文圖片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

宋仲基在5月7日於泰國舉辦的粉絲見面會成功結束,與四千多名粉絲度過愉快的時間。

以4月17日的首爾粉絲見面會作為起點的「2016 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宋仲基正式開始與海外粉絲們見面,繼2012年後,宋仲基暌違四年再度到訪泰國,當地粉絲們以熱烈的反應來表達他們的喜悅,雖然語言不通,但宋仲基仍然準備了不同的環節,與粉絲們度過了愉快的三小時,見面會結束後更舉辦握手會,與粉絲們在更近的距離逐一問候、互動。

除此之外,因宋仲基的到訪,抵達當天機場的人潮幾乎是癱瘓交通,眾多粉絲等待著他的到來,證明了高人氣,泰國媒體也以「歷代韓國藝人中最棒的藝人」來形容他。

另外,宋仲基將會前往北京、武漢、廣州、深圳、上汴、香港、成都、台灣等地,與亞洲粉絲們見面。

宋仲基 泰國粉絲見面會

宋仲基 泰國粉絲見面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