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OB BLUE《待在我身邊》封面照(來源:BTOB@Facebook)(圖片來源:BTOB@Facebook)

由恩光、昌燮、炫植、性材 (星材) 組成的 BTOB 首組子團 BTOB BLUE,今日 (19日) 於各大音源網站發行首張單曲《Stand By Me (내 곁에 서 있어줘,前譯:待在我身邊)》,官方 YouTube 頻道也釋出 MV 囉!

《Stand By Me》是由製作《It’s Okay (괜찮아요)》、《Way Back Home (집으로 가는 길)》…等歌曲的作曲家黑眼必勝操刀,歌詞描述男人在分手後的心痛和惋惜,希望對方能在自己身邊多待一會兒的故事。優美的旋律配上四位主唱的甜美歌聲,真的相當好聽。而且 MV 還是由成員 Peniel 參與執導,展現了 BTOB 之間深厚的友情呢!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這首《Stand By Me》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TOB 비투비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