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TS 台灣場演唱會售票資訊公開

BTS 防彈少年團 台灣場演唱會《花樣年華 on stage:epilogue》海報

 (圖片來源:就是娛樂 J”S ENTERTAINMENT INC. @ 臉書)

BTS 防彈少年團《花樣年華 on stage:epilogue in Taipei》演唱會售票資訊公開。

剛在韓國發行特別專輯《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完成《花樣年華 on stage:epilogue》首爾場演唱會的 BTS 防彈少年團,即將在6月9日來台開唱,演唱會售票資訊已於8日稍晚於主辦單位官方臉書公開,一起來看看!

★ 花樣年華 on stage:epilogue in Taipei ★

  • 演出時間:2016年06月09日 (四) 18:00
  • 演出地點:新北市新莊體育館 (場地資訊)
  • 售票時間:2016年5月15日 (日) 15:00
  • 購票方式:KKTIX網站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 票  價:新台幣 5,500 (1樓搖滾區全站席) / 4,600 (2樓座席) / 3,600 (2樓座席) / 2,600 (2樓座席) / 2,000 (2樓座席) 元
  • 福      利:購買最高票價 (5,500 元) 的粉絲,將有機會與 BTS 防彈少年團的7位成員們進行 Hightouch 擊掌活動。

若有座位圖、活動相關資訊等更新消息,Kpopn 也會為大家做追蹤報導,敬請期待!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就是娛樂 J”S ENTERTAINMENT INC. @ 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