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在《兩天一夜》中人氣爆發的「尹東久」

尹施允《兩天一夜》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尹東久」在日前播出的 KBS《兩天一夜》中人氣爆發。

演員尹施允最近加入《兩天一夜》成為新成員,他以舊名「尹東久」作為藝名進行《兩天一夜》的綜藝活動,為了配合興趣是閱讀的他,製作組特別準備了知識大會來決定「晚飯福不福」。

成員們知道尹施允一個月會拿20~30本書回家看後,都期待他的表現,當他準確地為鄭俊英獲得一分時,大家紛紛稱他為「知識王」,車太鉉更說他是「測驗怪物」,之後金俊浩、Defconn、金鐘民、車太鉉也都紛紛使用「東久機會」。

「東久」正答令成員們驚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c8PvOPgMI4

金俊浩使用「東久機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Zb1baoqhJ4

雖然尹施允多次幫助成員們答對,但聰明的他也會故意給予誤答,希望由自己來答對問題,可惜卻在爭奪坐墊上輸給其他成員;除此之外,尹施允還多次展現出「黑洞」魅力,讓整個知識大會出現令製作組驚訝的結果,那就是….「尹東久」獲得零分,失去吃晚飯的機會!

「東久」搶不過成員們、車太鉉呼喚「東久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UTTmNAdmUM

聰明的尹施允故意做出誤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waO0mZJ6Ks

知識王「東久」反轉的結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mtY9ac6fdc

對於新成員尹施允的表現,網友們都表示:「剛開始很不錯!」、「東久跟其他成員的化學作用挺好」、「尹施允隱約地很適合這節目!」等等的留言。

另外,在金柱赫下車後,經過製作組長時間考慮與選擇後,確定尹施允成為新成員,他加入後的首次旅行由5月1日起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