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恩地送《人歌》粉絲們康乃馨作禮物

恩地

(圖片來源:A Pink @推特)

A Pink 恩地配合韓國的「父母節」,送上康乃馨給粉絲們作為禮物。

恩地在8日透過 A Pink 官方推特分享自拍照,表示:「今天最後一次節目了..哈哈 這段時間為我應援的大家,真的非常謝謝你們,因為你們真的是很幸福的活動,大家滿意我的手寫信嗎?哈哈 希望今天大家成為幸福的子女!一定要送給父母 哈哈 謝謝 (原文:오늘 막방이네요..ㅎㅎ 그동안 응원해준 그대들 다 정말 너무고마워요 덕분에 정말 행복한 활동이였어요 내가쓴편지는 맘에드나아ㅎㅎ 오늘은 이걸로 행복한저녁되길바래요! 꼭 드리구 ㅎㅎ 고마와)」。

公開的照片中,恩地拿著她準備好的康乃馨與親自寫好的卡片,準備送給在8日參與《人氣歌謠》錄製的粉絲們,作為宣傳活動結束的感謝禮,希望粉絲們將花朵送給父母。禮物包含了恩地對粉絲們的心,讓粉絲非常感動,也令網友們讚嘆恩地善良的行動。

另外,恩地在四月初發行首張個人專輯,以主打歌《Hopefully Sky》在音源排行榜上獲得很好的成績,也於各大音樂節目獲得多個一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