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iKON 首次香港演唱會歡呼聲中圓滿落幕

iKON 香港演唱會

(本文圖片來源:ELF ASIA)

七人男團 iKON 在香港的首場單獨演唱會在粉絲的歡呼聲中圓滿落幕。

iKON 在7日晚上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iKONCERT 2016 [SHOWTIME] TOUR IN HONG KONG》演唱會,這是他們繼去年12月《MAMA (Mnet Asian Music Awards)》後,相隔約五個月,再次到訪問香港與粉絲們見面。

演唱會以《RHYTHM TA》拉開序幕,七位成員以黑色上衣、褲子搭配紅色外套的齊造型登場,接著帶來《DUMB & DUMBER》、《MY TYPE》等出道專輯《WELCOME BACK》中的主打與收錄曲,還有在《MIX & MATCH》中表演過的《SINOSIJAK (시노시작)》,一開始就令現場氣氛愈來愈熱烈。

iKON 香港演唱會

來到香港,當然少不了說一下廣東話,iKON 成員們都有用簡單的廣東話作自我介紹,還可以聽到他們用不太標準的發音說著:「你們想我們嗎?」、「我愛你們」等短句子,讓台下粉絲們開心不已;整場演唱會,iKON 主要以英文與粉絲們互動,也說了不少甜言蜜語,像東赫說:「香港的 iKONIC (粉絲名) 是最棒的」!

除了專輯中的歌曲外,Bobby、B.I 也分別帶來 SOLO 與合作舞台,兩人先後表演在《Show Me The Money 3》中的《Go (가)》、《BE I》,接著是他們的合作曲《ANTHEM》,他們帥氣的舞台令粉絲們尖叫聲不斷,Bobby 更在表演中要求提高麥克風音量,展現出在舞台上享受的面貌。

iKON 香港演唱會

由首爾演唱會起,iKON 的女裝舞台是大眾所關心的表演,他們先是帶來同門師兄 BIGBANG 的《BANG BANG BANG》,振煥、B.I、俊會單穿著外套大動腹肌,緊接著振煥獨自變身為 GFRIEND 大跳《Me Gustas Tu》,以美女造型登場的他更跑遍全場送飛吻,還問粉絲們:「我漂亮嗎?我可愛嗎?」,之後其他成員也以女裝造型登場,一起帶來 EXID《Up & Down》,讓大家看到他們性感、搞笑的一面!

說到 iKON 又怎能不提《WIN – WHO IS NEXT》的 Team B 呢?在獻唱 Team B 時期的《Wait For Me》、《Just Another Boy》時,全場粉絲大合唱,令七位成員們十分開心。在演唱最後一首歌前,成員們紛紛表達對粉絲們的謝意,B.I 表示:「真的是度過了非常美好的時間。」,東赫感性地表示:「我永遠不會忘記今晚!」,粲右與尹亨則說道:「希望我們很快再次見面,我愛你們。」,俊會說大家在他的心中,不斷送上手指愛心,振煥、Bobby 也謝謝粉絲們到場支持,最後以《Climax》一曲延續現場感人的氛圍。

iKON 香港演唱會

在安可的部份,iKON 以《Long Time No See》開始,一連帶來四首歌曲,成員們為了與粉絲們更近距離接觸,不僅坐在台邊拿粉絲手機自拍、在台上向粉絲灑水,甚至輪流下台與粉絲們握手,B.I 更被強制脫衣秀身材呢!

整場演唱會,iKON 為大家帶來二十多首歌曲,度過了愉快的兩小時,為他們的首次香港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