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寶劍藉《回答吧1988》送父母節祝福

朴寶劍父母節祝福 (來源:朴寶劍 Twitter、戲劇官網)

(圖片來源:朴寶劍 Twitter、tvN)

今年大家所熟悉的母親節恰巧落在5月8日,而這天同時也是韓國的父母節 (어버이날),在這一天韓國人都會來到父母的身邊送上祝賀,以表示最誠摯的孝心;而韓國藝人們也紛紛透過社群來表達對父母的感謝,其中包括因《回答吧1988》人氣竄升的朴寶劍!

身為虔誠基督教徒,又有「禮貌寶劍」封號的朴寶劍,也在8日透過 Twitter 為所有人送上父母節的祝福。首先,他先是分享聖經以弗所書第六章節中關於子女孝敬父母的內容後,轉貼粉絲剪輯在《回答1988》中父母幸福地看著崔澤吃飯的片段,讓人看了感受到滿滿的幸福與溫暖。

最後,朴寶劍也放上《回答吧1988》崔澤爸爸 (崔武成 飾)、善宇媽媽 (金善映 飾) 幸福的合照 (首圖左),並送上父母節的祝福:「《#回答吧1988》#父母節 感謝所有愛我的人及我愛的人,我愛你們,祝福你們  (原文: 제가 사랑하는 분들, 저를 사랑해주시는 모든 분들께 감사 인사드립니다. 사랑합니다, 축복합니다)

其實朴寶劍的母親在他小學四年級就已經過世,感性的他也曾在節目《花樣青春》及《回答吧1988》試鏡時因提及父母而落淚,可見於他對於家人的感情。此次在父母節特別放上《回答吧1988》中的父母合照,更為所有人都獻上祝福,讓許多粉絲們感動地說:「寶劍真的是善良的天使」呀!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朴寶劍 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