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TWICE 舉行游擊演唱會與800名粉絲同樂

TWICE 游擊演唱會(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TWICE 7日舉行游擊演唱會與800多名粉絲同樂!

TWICE 先前宣布要與音源網站 Genie 合作舉辦游擊演唱會《Genie X TWICE Cheer Up 加油 Genie!)》,7日上午透過官方平台公開表演場地:上岩洞 SBS Prism Tower 。在短短四個小時內就聚集了超過800名粉絲參與,足見 TWICE 的超高人氣。

TWICE 在會中接連演唱了迷你二輯主打歌《CHEER UP》,收錄曲《Wooho》、《Touchdown》、《珍貴的愛情 (소중한 사랑)》及出道曲《Like OOH-AHH (OOH-AHH하게)》…等八首歌曲,讓粉絲們大飽耳福!

TWICE 游擊演唱會(圖片來源:hankyung)

接著,成員們也一一對粉絲們表達感謝,多賢表示:「沒有粉絲就沒有我們,直到最後都要再一起喔!」定延則說:「粉絲們都很了解我們喜歡什麼,但我們卻無法瞭解所有的粉絲,真的很抱歉。」展現了對粉絲的愛意與歉疚。

另外,TWICE 目前正以《CHEER UP》積極活動中。

TWICE 游擊演唱會(圖片來源:joynews24)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oynews24 / hankyung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