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我結》新夫妻:JOTA、Kim Jin Kyung

(縮圖)JOTA、Kim Jin Kyung(圖片來源:SURE、Newsen)

MBC《我們結婚了》新夫妻公開,他們是 Mad Town 成員 JOTA 與模特兒 Kim Jin Kyung (김진경)!

《我們結婚了》14日將有新夫妻檔登場,7日播出的預告中搶先公開了妻子的身分,她正是今年才19歲的模特兒 Kim Jin Kyung!但丈夫的面貌卻未公開,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有不少網友認為假想丈夫的身分是 Mad Town 成員 JOTA,《我們結婚了》製作組也在8日證實了此項消息,並希望大家能夠透過節目關注兩人的互動。

Kim Jin Kyung 曾參與《挑戰! Super Model Korea》選拔獲得亞軍,也曾出演希澈、輝人、政模的合作曲《納西索斯 (Narcissus / 나르시스)》徐仁國《Seasons of the Heart (너 라는 계절)》…等歌手的 MV,是近年來相當受到矚目的新生代模特兒。

大家期待看到 JOTA 與 Kim Jin Kyung 的假想結婚生活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enasia / kyeonggi / Sporttoda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