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KCON》LA、NY 追加公開出演名單

《KCON》海報

(圖片來源:TVReport)

集結各家團體與歌手進行表演的《KCON 2016》演唱會,分別將在6月24-25日、7月29-31日於美國紐約 (NY)、洛杉磯 (LA) 舉行,最新一波出演名單於近日公開。

以下將結合前兩波出演名單,為大家整理《KCON 2016 NY》與《KCON 2016 LA》目前確定的出演陣容,一起來看!(紅字為最新增加的名單)

《KCON 2016 NY》

  • 演出時間:2016年6月24-25日
  • 演出地點:Prudential Center
  • 演出陣容:Ailee、BTS 防彈少年團、MAMAMOO、SEVENTEEN、DAY6、BTOB

《KCON 2016 LA》

  • 演出時間:2016年7月29-31日
  • 演出地點:LA Convention Center、Staples Center
  • 演出陣容:Block B、GFRIEND、TWICE、CNBLUE、少女時代-TaeTiSeo、BTS 防彈少年團
另外,除了紐約與洛杉磯,《KCON 2016》也會在6月2日於法國巴黎舉行。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kconusa @ 官網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