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 Jeong、Mi Na、Na Young

(圖片來源:PRODUCE 101@Facebook)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的新女團預計夏天出道!

韓國媒體 TVReport 5月6日報導指出,Jellyfish Entertainment 將在今夏推出旗下首組七人女子團體,預計6月13日正式出道,並表示目前以 I.O.I 成員身份活動的 Kim Se Jung、Kang Mi Na,與曾參加《PRODUCE 101》的 Kim Na Young 都是團體的其中一員。

關於這則報導,Jellyfish Entertainment 出面否認並說明:「我們已經準備女團一段時間了,成員名單、出道時間都尚未確定。」接著又補充道:「尚未確定 Kim Se Jung、Kang Mi Na 是否會加入新女團,因為她們眼下最重要的是 I.O.I 的行程。」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