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I.O.I 周潔瓊是 SJ 希澈的粉絲!

希澈、周潔瓊

(圖片來源:希澈微博)

周潔瓊是 Super Junior 希澈的粉絲!

希澈5月4日在個人微博分享與 I.O.I 成員周潔瓊的合照,並且留言:「周潔瓊說她是我的老粉絲!![喵喵][喵喵] 她說在中國我的人氣並非一般,謝謝你們都是托你們的福!! 以後也多多關心我還有周潔瓊!![熊貓][熊貓] 花瓣們在中國見!![哆啦A夢吃驚][哆啦A夢吃驚] 我想照帥一點可是只有女裝的照片,我也很傷心[淚][淚][淚][淚] #金希澈##周潔瓊#」透露周潔瓊是自己的粉絲,並且感謝粉絲們的支持。

照片當中,戴著假髮、畫上濃艷彩妝的希澈,展露出笑容與比著「V」的可愛周潔瓊一同合照,完全不輸女團成員的美貌,令人讚嘆。

另外,周潔瓊所屬團體 I.O.I 剛在5月4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Chrysalis》。

*註1: [喵喵]、[熊貓]、[哆啦A夢吃驚]、[淚] 為希澈使用之表情符傲
*註2:花瓣為希澈給自己粉絲的稱呼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希澈微博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