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rush《woo ah》、《9 to 5》MV 公開

Crush《Interlude》概念照

(圖片來源:Crush @Facebook)

Crush 全新迷你專輯《Interlude》雙主打歌《woo ah (우아해)》、《9 to 5》MV 公開。

經紀公司 Amoeba Culture 6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Crush 全新專輯《Interlude》雙方主打歌 MV。這張專輯是 Crush 在夏天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前,讓大家看到他在活動期間所感受到的感情、苦惱,以及他更成熟、發展的音樂方向與色彩。

公開的《woo ah》MV 將歌曲內容、氛圍完美呈現,畫面配上 Crush 的歌聲,散發出強烈的性感魅力,讓人陷進 Crush 特別的音色中;而另一首主打歌《9 to 5》則展現出 Crush 完全不同的面貌,MV 從色彩方面就有著明顯的差別,前者以紅色等鮮艷色彩為主,後者則比較低調、沉靜。

另外,Crush 預計在今年夏天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在此之前先透過《Interlude》表達出準備時的緊張、激動的心情,一起來欣賞《woo ah》、《9 to 5》MV 吧:

《woo ah》

《9 to 5 (feat. Gaeko)》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Amoeba Culture (아메바컬쳐)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