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OMI 祝賀 TWICE 獲得初次一位

TWICE《M!CD》一位

 (來源:TWICE@Facebook)

TWICE 5月5日於 Mnet 音樂節目《M!Countdown》以第二張迷你專輯《PAGE TWO》主打歌《CHEER UP》獲得出道後的首個一位,成員們不但流下感動的淚水,也一一謝謝公司、工作人員、父母、ONCE (TWICE 粉絲名)…等。

曾與 TWICE 一起參加實境節目《SIXTEEN》、目前以 I.O.I 成員身份進行活動的 SOMI,昨日剛好在《M!Countdown》帶來出道舞台。所以她也在安可舞台的時候,上前與 TWICE 成員們問候,並給予擁抱、祝賀她們獲得一位。

安可舞台約 2:00 開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JpYKdUp-6M

另外,I.O.I 也透過官方 Facebook 分享與 TWICE 在後台拍攝的合照 (下圖) 並留言祝賀:「I.O.I 與 TWICE 前輩見面啦!! 恭喜 TWICE 前輩在《M!Countdown》獲得一位!! 紀念合照一張!!! 未來請多多喜愛、支持 I.O.I 與 TWICE。」

(原文:#아이오아이 가 드디어 #트와이스 선배님들을 만났어요!! 트와이스 선배님들 #엠카운트 1위 축하드려용!! 기념으로 사진 촬영!!! 앞으로도 아이오아이와 트와이스 많은 사랑부탁드려요.)

TWICE、I.O.I(圖片來源:I.O.I@Facebook)

最後,再次恭喜 TWICE 獲得一位,讓我們再次欣賞《CHEEP UP》舞台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LoveKpop、Mnet K-POP@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