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李瑞鎮原先對 UIE 的戀情一無所知?

李瑞鎮

(圖片來源:OSEN)

李瑞鎮原先對 UIE 的戀情一無所知?

剛結束戲劇《結婚契約》拍攝的演員李瑞鎮,於3日接受多家媒體訪問,內容於6日公開。訪問當中,提起 UIE 與李相侖的戀情,李瑞鎮表示自己是看到新聞才知道消息。

李瑞鎮說:「最初我並不知道 UIE 的戀情,是在看了新聞之後才曉得,我昨天 (2日) 還有傳訊息給她…。換個立場想…如果今天是我談戀愛,應該也不會跟 UIE 說,看到新聞的時候,覺得我們果然是『契約婚姻』(笑)。」

雖然實際上不知情,但李瑞鎮表示隱隱約約有感覺到 UIE 有男朋友。李瑞鎮說:「拍戲的時候,有感覺到 UIE 有交往對象,但我覺得不需要因為她沒說就覺得被背叛,我可以理解,反而因為不知道她的戀情,我才能比較輕鬆地演愛情戲,要是當初知道 UIE 的男朋友是後輩男演員,我應該沒辦法好好演戲。(笑)」

另外,《結婚契約》描述丈夫因意外過世而與女兒相依為命的姜惠秀 (UIE 飾) 得到腦腫瘤,為了幫女兒找到監護人而與韓志勳 (李瑞鎮 飾) 契約結婚的故事。本劇已於4月24日播畢。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Dispatch / OSEN / MB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