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ain、Victoria 合作中國劇《八月未央》

Rain、Victoria

(圖片來源:今日頭條)

Rain、f(x) 的 Victoria 確定合作中國電視劇《八月未央》。

根據多間中國媒體報導,Rain、Victoria 最近確定出演中國電視劇《八月未央》的男女主角,分別飾演「八月」與「未央」。

《八月未央》改編自中國作家安妮寶貝在2001年發行的同名小說散文集,由王小康導演執導。因此作品體栽特別,所以大眾都對劇本非常關心,根據導演所說,在確定將《八月未央》製作成電視劇後,集結了多位劇作家進行多次討論,最後決定在原有的故事基礎上進行二次創作,其中男主角「八月」就是新增的角色。

Rain 飾演的「八月」是個既霸道又溫柔的暖男,對女主角「未央」一往情深;而 Victoria 飾演的「未央」是個性叛逆的女孩。《八月未央》故事講述未央與性格完全不同、夢想著完美婚姻的小喬成為好友,但小喬的未婚夫朝顏卻愛上未央,再加上八月對未央的感情,形成一段複雜的四角關係。

另外,《八月未央》預計在今年六月開拍,會前往中國上海、蘇州、加拿大蒙特婁等地取景。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新華娛樂、劇評網、今日頭條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