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 中秋特輯《Boom Shkalaka》出演者(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金秀路、BEAST 起光、ASTRO 銀優…等人確定出演 KBS 中秋特輯節目。

KBS 中秋特輯舞蹈對決綜藝節目《普通來說很難阻止這舞蹈-Boom Shakalaka (웬만해선 이 춤을 막을 수 없다,暫名,以下簡稱 Boom Shakalaka)》製作組在2日表示,金秀路、李秀根、BEAST 李起光、河輝東、金申英、朴荷娜、gugudan 金世正、ASTRO 車銀優確定出演,挑戰成為舞蹈之王。

《Boom Shakalaka》是個出演者以1980年代至2000年代,在韓國掀起熱潮的舞曲進行舞蹈對決的節目,除了能讓觀眾欣賞到藝人們的舞蹈實力外,還會與大家一起重溫不同年代流行的舞蹈,回顧那時代的回憶,特別是八位熱愛舞蹈的藝人分別來自不同領域,包括演員、偶像歌手、搞笑藝人,令人對節目感到期待。

製作組表示:「不只是單純的舞蹈對決,而是會跟大家回顧曾令韓國陷進熱潮中的熱門歌曲回憶,請大家多多期待、支持《Boom Shakalaka》,相信這將會成為在中秋期間讓家人們能聚在一起享受的舞蹈綜藝節目,希望大家擺動著身體、有趣地觀賞。」

另外,《Boom Shakalaka》將在9月15日晚上8點20分 (韓國時間) 於 KBS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