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秀路因「隱藏攝影機」生氣引發熱議

金秀路(圖片來源:Sports Worldi)

金秀路在推特上表達因節目製作組的「隱藏攝影機」而感到生氣,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金秀路今天 (10日) 凌晨在個人推特上發文,表示:「即使是節目的隱藏攝影機,也要掌握情況才去做啊,就只是為了隱藏攝影機,讓在海外忙碌的人快點回首爾,我覺得這已經是沒有道義的節目。雖然節目是追求趣味,但這樣的情況真的很讓人生氣,放棄很多東西後回來的這件事,真的很生氣。」,他還接著說道:「今天是讓我對自己、身邊的人感到失望的一天,秀路啊,你活得很拼命。」

金秀路 節目隱藏攝影機生氣推文(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透過金秀路的推文,可以知道身處海外的他,因某節目的隱藏攝影機,連原本的事情都沒能完成就要緊急回國,回來後知道是隱藏攝影機後,忍不住感到生氣,並在推特上表達他的不滿、感情。

網友們也紛紛開始推測是什麼節目,甚至對該節目加以批判,看到網友們變得激烈後,金秀路刪除了原本的推文,重新發文表示:「再次努力向前跑吧,要努力跑才行。」

網友們看到後留下:「就算是節目,將在海外的人為了趣味而叫回來,這也太過份了吧!」、「這真的是值得生氣的事」…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edaily、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