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VIXX 成為《THE SHOW》二冠王!

VIXX《THE SHOW》一位

(圖片來源:THE SHOW @推特)

VIXX 連續兩週獲得 SBS MTV《THE SHOW》一位,成為二冠王。

《THE SHOW》製作組在3日節目結束後,透過官方推特分享 VIXX 的一位認證照,表示:「5月首週 THE SHOW Choice 主角是 Funky Funky 魅力爆發的 VIXX!! 恭喜連續兩週獲得 THE SHOW Chocie (原文:5월 첫째주 더쇼초이스 주인공은 펑키펑키 매력폭발한 빅스 입니다!! 2주 연속 더쇼초이스 수상을 축하합니다)」。

VIXX《THE SHOW》一位

(圖片來源:THE SHOW @推特)

這是 VIXX 以《Dynamite》在《THE SHOW》獲得的第二個一位,可惜 LEO 因行程關係而缺席最後的安可舞台。在分享一位感想時,Ravi 也因感謝粉絲的支持而哽咽。從公開的認證照中,也可以看到 KEN 展現出兩種不同的可愛表情。

除此之外,VIXX 還透過官方推特分享認證照 (下圖),並再次表達對粉絲們的謝意,表示:「我是 ROVIX,今天《#THESHOW》中以《#Dynamite》獲得一位的 #VIXX 要員們的樣子,謝謝送上第四個一位作為禮物的星光要員們!#星光謝謝 (原文:나는 로빅이다. 오늘 #더쇼 에서 #다이너마이트 로 1위를 수상한 #빅스 요원들의 모습이다. 네 번째 1위를 선물해준 별빛요원들 고맙습니다! #별빛고마워)」。

VIXX《THE SHOW》一位

(圖片來源:VIXX @推特)

最後一起來欣賞 VIXX 的《Dynamite》舞台與一位獲獎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6WrPlFOVro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SHOW & VIXX @推特
影片來源:Skpb K-Music Live [SBS #3]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