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郎:The Beginning

(圖片來源:Joynews 24)

《花郎:The Beginning》預計7月殺青、11底播出。

KBS 電視台相關人員於2日表示,由朴敘俊 (朴書俊)、朴炯植、高雅拉、SHINee 珉豪、都智漢、V 等人主演的《花郎:The Beginning》,預計7月殺青,接著會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剪輯工作與三個月的中國審查,所以最快要到11月才能正式播出。而本劇也計畫將和《太陽的後裔》一樣,採用韓中兩地同時播出的方式播映。

相關人員表示:「《花郎:The Beginning》最初並非是事前製作戲劇,是在《太陽的後裔》之後,才決定更改為事前製作,而《花郎:The Beginning》也以比《太陽的後裔》更高的價格與中國方面簽訂合約。」

另外,《花郎:The Beginning》描述的是關於新羅時期「花郎」們的成長、愛情故事。

註:花郎是朝鮮新羅時代一種訓練青少年的制度及其精神。在新羅真興王時,成為國家正式的教育機構,其徒眾被稱為「花郎徒」。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Sports Toda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