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ZICO、Park Kyung 的「童年人氣較勁」

ZICO、Park Kyung

(圖片來源:seven seasons)

Block B 成員 Park Kyung 替 tvN 綜藝節目《問題男人》擔任固定來賓之一,5月1日播出的節目邀請了 Block B 成員上節目,而 ZICO 與 Park Kyung 兩人在節目上為了「誰比較受歡迎」有了一段小爭論!

ZICO 與 Park Kyun 小學時就是同學,Park Kyung 先說:「情人節的時候,我拿到的巧克力*比 ZICO 多。」聽完 Park Kyung 的話,ZICO 馬上反駁,表示 Park Kyung 雖然超級聰明,不過自己才是人氣最高的。

ZICO 透露自己以前的長相不像現在這麼強悍,小時候的自己臉比較圓,說:「我以前很可愛。」節目組還特別找了 ZICO 的童年照片讓觀眾進行比對,而兩人之間的「人氣較勁」引起了現場一陣笑聲,許多網友也紛紛表示兩人之間的互動真的很可愛、很有趣!大家是不是也覺得 ZICO 有點圓圓的小時候很可愛?

ZICO、Park Kyung《問題男人》

(圖片來源:tvN)

*註:2月14日情人節這天通常是女生送男生巧克力,男生如果也對女生有好感,就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這天回送禮物。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