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GOT7 首爾演唱會完美落幕

GOT7 首爾演唱會

(本篇文章來源:Sports Today)

GOT7 首次單獨演唱會《GOT7 1st CONCERT ”FLY IN SEOUL’》於4月30日劃下完美句點。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男子團體 GOT7 4月29-30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 SK 手球競技場舉辦首次單獨演唱會《GOT7 1st CONCERT ”FLY IN SEOUL’》,兩場演出總共吸引約8,000名粉絲共襄盛舉,場面相當熱鬧。

演唱會上,包含安可曲,GOT7 總共表演了《FLY》、《If You Do (네가하면)》、《Just Right (딱 좋아)》、《Girls Girls Girls》…等29首作品,精彩、華麗的表演,獲得粉絲們熱烈的掌聲;除了 GOT7 自身的歌曲,他們也在演出過程中,化身成為女子團體,表演 GFRIEND《Me Gustas Tu (오늘부터 우리는)》與 Red Velvet 的《Dumb Dumb》,特別的表演,讓粉絲感到相當驚喜。

對於完成演唱會的感想,GOT7 表示:「這次的演唱會,不僅是 GOT7 成長的結果,也是能夠繼續成長的墊腳石,感謝粉絲們來看我們的演出,未來我們會繼續努力,將更好的舞台呈現給大家看。」

另外,GOT7 成員 JB 因為在醫院診斷出椎間盤異常,所以缺席了演唱會的演出 ,但心繫成員與粉絲的他,有在29日演唱會結束前,穿著演唱會 T 恤驚喜登場,令粉絲相當感動。

GOT7 首爾演唱會

GOT7 首爾演唱會

GOT7 首爾演唱會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 Toda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