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智孝向陳柏霖說明與 Gary 的關係

宋智孝、陳柏霖@《我們相愛吧》(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宋智孝在節目中向陳柏霖說明與 Gary 的關係。

中國江蘇衛視假想戀愛節目《我們相愛吧》1日播出宋智孝與陳柏霖在芬蘭一邊洗三溫暖,一邊坦誠對話的內容。陳柏霖首先詢問宋智孝:「聽說你在韓國錄其他節目的時候,有跟 Gary 約會?」突如其來的提問讓宋智孝有些哭笑不得,她在個人訪問時也表示:「從陳柏霖口中聽到 Gary 的名字是讓我有點慌張。」

宋智孝接著解釋道:「我的確有在節目上和 Gary 約會過,那是我第一次在沒有其他成員的情況下和他真正的約會。不過我和他並沒有特別的關係,只是相處久了很舒服。」

宋智孝還說到先前在《Running Man》中與成員們做了核磁共振 (MRI) 的故事:「我們用很科學的方法,證明對彼此只有同事愛,真的沒有任何好感或其他感情。」讓陳柏霖稍稍放心了一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江蘇衛視官方頻道China JiangsuTV Official Channel@YouTube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