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河智苑出席品牌活動,化身時尚設計師

河智苑 @ Piaget 台灣 (攝影:Kpopn 哈利)(現場攝影:Kpopn 的哈利)

河智苑在今日下午 (1日) 受瑞士高級腕表暨珠寶品牌伯爵 (Piaget) 之邀擔任品牌大使,出席在臺北101 舉辦的代言活動,展現優雅高貴的女神氣息。

去年11月擔任「伯爵金馬獎大使」而旋風來台的河智苑,今年再度受到伯爵之邀來台參與活動,河智苑表示深感榮幸,一身簡約黑色系服裝現身的她,搭配上亮麗的飾品點綴,更顯高雅。

河智苑 @ Piaget 台灣 (攝影:Kpopn 哈利)

另外,河智苑在現場化身時尚設計師,親自為三位幸運粉絲搭配不同風格的時尚配件;而河智苑也表示雖然此次來台主要是參加代言活動,但沒想到竟然有這麼多的粉絲前來支持,直說:「真的很感謝,好想念你們!」,現場粉絲也以熱烈的歡呼作為回應呢!

河智苑 @ Piaget 台灣 (攝影:Kpopn 哈利)

在訪問當中,河智苑也簡單分享自己皮膚管理的三大祕訣 ─「睡覺、吃水果、保持正面想法」,並提到讓她印象深刻的台灣美食,除了已經品嘗過的火鍋、小籠包,也希望有機會能前往夜市走走,探索更多好吃的隱藏美味呢!

  • 更多河智苑出席伯爵 Possession Lounge 開幕活動的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伯爵 Possession
✽ 攝影:Kpopn 的哈利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