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叢林的法則》炳萬族的「西瓜帽時尚」

《叢林的法則》西瓜帽:炳萬族

(本文圖片來源:SBS)

29日播出的《叢林的法則》東加完結篇中,炳萬族* 來到了最後一站 ─ 巨人島*,他們在島上吃到了又大又甜的西瓜,AOA 雪炫甚至還替西瓜帽與編織籃拍了一支「時尚廣告」!

首先在美味的品嘗時間,辛苦在海中獵捕的徐康俊拿著半個大西瓜直接「開吃」,甜美的西瓜讓徐康俊吃得津津有味,劇組還開玩笑地加上「像接吻一樣頭轉45度角」、「和西瓜的吻戲完成」等字幕,徐康俊也不顧眼皮底下還黏著西瓜籽,用力點頭表示西瓜的美味呢!

《叢林的法則》西瓜帽:徐康俊

接下來則是海邊的「西瓜帽體驗時間」!先前摘西瓜時的成鍾,帶起來很像卡通 Keroro 軍曹,而李勛則因與 Giroro 神似變身為「勛兒roro」,李勛更是搞笑地在現場喊起口令「全體~ 立正!」,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大前輩都戴了… 後輩徐康俊當然也要來試一下囉!不過… 一樣的帽子轉到了徐康俊頭上,完全只有「帥氣」二字可形容,甚至跟「邪神洛基」有點像,平平都是西瓜帽,果然就像字幕所說「果然時尚的完成是外貌」呀!

最後,則是壓軸的雪炫,戴上西瓜帽之後,「漂亮」、「時髦」、「很適合」的讚美聲此起彼落,李勛還說:「做什麼都這麼漂亮~」呢!

「戴上西瓜帽也能成為心動時尚」的雪炫戴上西瓜帽後,再加上組員提供的椰子樹葉簍子,雪炫現場輕鬆擺了幾個姿勢,直接來一段廣告拍攝,展現2016春夏時尚限量版流行趨勢的兩大單品 ─ 「巨人西瓜」與「椰子樹葉包」,成員們還開玩笑的說:「比不戴西瓜帽還漂亮!」雪炫也回:「那我要一直戴著嗎?」足見成員間在這短短的旅途中培養出的深刻感情。

最後,一起來看看這段充滿了歡笑與時尚 (?) 影片吧!

 (YouTube 來源:entertainmentSBS)

【*註】

  1. 炳萬族:《叢林的法則》以金炳萬為主軸進行,稱金炳萬為「族長」、參與成員為「族員」,族長 + 族員就是「炳萬族」。
  2. 巨人島:塔布島,東加群島的主島,因東加的成年男子平均身高180公分、成年女子平均身高160公分,又以「胖」為審美標準,因此有些人也暱稱主島為「巨人島」。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