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Eric Nam、頌樂的櫻花路與漢江約會

Eric Nam、頌樂《我們結婚了》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可頌夫婦」Eric Nam、MAMAMOO 頌樂在美麗的櫻花路與漢江約會。

30日播出的 MBC《我們結婚了》中,新夫婦 Eric Nam、頌樂進行第二次約會,這次兩人為了達成頌樂的願望,一起前往觀賞櫻花。

在櫻花路上他們盡情展現直率一面,熱愛攝影的 Eric Nam 變身為攝影師,以頌樂為模特兒拍攝出多張美麗照片,當換成頌樂拍照時,兩人互相配合,Eric Nam 很有默契地做出各種搞笑動作,讓他們的約會有個愉快的開始。

之後 Eric Nam 與頌樂前往漢江,像普通情侶般約會,為了更安全地在漢江使用自動滑板而租借安全帽與保護帶,這時 Eric Nam 幫助頌樂戴保護帶,自然的身體接觸令兩人之間氛圍變得甜蜜,在與製作組進行訪問時,頌樂表示:「很帥,有種被保護的感覺,感覺我們變得更親近了。」

一起來看看 Eric Nam、頌樂的約會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STARNEWS
影片來源:MBC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