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晉久、金智媛《RM》重現《太陽》片段

金智媛、晉久 @ Running Man

 (圖片來源:《Running Man》Instagram)

晉久、金智媛於《Running Man》重現《太陽的後裔》劇情片段。

《太陽的後裔》主要演員晉久、金智媛出演了5月1日播出的《Running Man》「太陽下山之後 (태양이 진 후에)」特輯,並在製作單位的安排之下,重演了兩人在《太陽的後裔》當中的經典場面。

當「Action!」的指示一下,晉久與金智媛馬上投入情緒,演繹了劇中「徐大英 (晉久 飾)」與「尹明珠 (金智媛 飾)」久違在烏魯克重逢,卻因為徐大英接到命令,兩人必須再度分離的橋段,豐富的情感、出色的演技,引起現場所有人的共鳴。

不過,這幕深情的劇情卻在後半段急轉直下,因為金智媛的台詞有「快說讓我等你」、「快說你無論用什麼方法都會再回來」,所以當表演結束之後,《Running Man》們全都衝向晉久,指著他說「快說啊!」、「幹嘛不說!」、「說話啊你!」,反轉的內容,引起許多笑聲。

一起來欣賞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BS Running Man @ 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