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徐康俊客串出演 SBS《戲子》為孔明應援

徐康俊

(圖片來源:10Asia)

徐康俊客串出演 SBS《戲子》,為 5urprise 同隊成員孔明應援。

經紀公司 Fantagio 相關人員在29日表示:「徐康俊將客串出演 SBS《戲子》,現在正在拍攝中,他將在5月11、12日播出的第七、八集中登場。」

徐康俊所屬的演員團體 5urprise 成員孔明,在《戲子》中飾演戲子樂團的吉他手 Kyle,徐康俊為了替他應援,在繁忙的行程中也答應客串出演,展現兩人間的好感情;徐康俊在劇中將飾演 Kyle 茱莉亞音樂學院的同學兼競爭對手李尚元 (이상원)。

另外,這是徐康俊與孔明繼《華政》後再次在戲劇中合作,令人期待他們的表現;《戲子》在每週三、四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於 SBS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