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JB 確定缺席 GOT7 首爾演唱會

JB《FLIGHT LOG : DEPARTURE》概念照

(圖片來源:GOT7 @FB)

JB 確定缺席 GOT7 4月29、30日的首爾演唱會。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28日上午發表 JB 因椎間盤異常而需要調整行程的消息。在經過討論後,JYP Ent. 28日下午透過粉絲官方網站宣布,JB 因健康問題將缺席 GOT7 首次單獨演唱會《FLY IN SEOUL》。

JYP Entertainment 表示:「經過醫院的診斷,並考慮 JB 現在的健康狀況,認為他難以參與這次的首爾演唱會,最終決定缺席這次演唱會,會以除了 JB 以外的六名成員形式進行。作為 GOT7 經紀公司,很遺憾告訴大家這消息,為了讓 JB 盡快恢復健康,公司會做出最好的措施,努力幫助 JB,再次向期待演唱會的粉絲們說聲抱歉。」

在宣布 JB 缺席演唱會後,JYP Entertainment 體諒粉絲可能會因此不想參加,表示如果在演唱會前希望取消門票,可以在不用手續費的情況下,獲得100%退款。

至於海外巡迴演唱會的部份,JYP Entertainment 也在29日上午表示,現在正休息中的 JB,會在今、明兩天內前往醫院進行更詳細的檢查,根據檢查結果再討論他能否參與 GOT7 的海外演唱會。

JB、Jackson

(圖片來源:Jackson @Instagram)

JB 負傷、缺席演唱會的消息公開後,Jackson 透過 Instagram 分享兩人的合照 (上圖)、向隊長送上安慰:「親愛的隊長、最棒的隊長 JB 哥,不要害怕也不要擔心,很快就會好起來,不管有什麼事,我們會一直在哥哥身邊,在哥哥旁邊守護你,好好休息,很愛很愛你,哥 (原文:사랑하는 리더 최고의 리더 JB 형. 무서워하지말고 걱정도 하지마 빠른 시간 안에 나아질거야 좋아질거야. 우리 항상 형의 옆에 있어 무슨 일 일어나든. 옆에서 지켜볼거야. 푹 쉬고 많이 많이 사랑한다 형.)」,展現出成員間的好感情。

另外,GOT7 將在4月29、30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 SK 手球競技場舉辦首次單獨演唱會《FLY IN SEOUL》。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