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烔完為 Eric 送上應援咖啡車

金烔完為 Eric 送上應援咖啡車(本文圖片來源:OSEN)

神話成員金烔完為 Eric 送上應援咖啡車;Eric 透過直播表示自己戒菸了!

正在拍攝 tvN 月火電視劇《又,吳海英》的 Eric,28日透過 V App 直播公開金烔完親自送來的應援咖啡車,展現神話成員間的堅定友情。金烔完也當場與攝影導演等人敘舊,還開玩笑地說:「徐玄振 (徐賢真) 在哪?我是為了她才來的。」讓 Eric 有些哭笑不得呢!

Eric 接著也公開拍攝現場附近,提到自己最近是「非吸菸者」,已經開始戒菸兩天了。聞及此言的金烔完,立刻向 V App 觀眾表示:「如果看到 Eric 抽菸,請大家向我們舉報,會有罰款的!」打打鬧鬧的氣氛看起來相當愉快。

神話成員間的友情果然是沒話說呢!

Eric 與應援咖啡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Eric@V Ap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