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ean 捐款6億助建的兒童醫院正式營運

Sean 獲頒感謝狀(來源:moneyweek)(圖片來源:moneyweek)

素有「捐獻天使」美譽的 Sean 長年捐款、協助的兒童康復醫院28日開始正式營運。

Jinusean 成員 Sean 從2011年成為 PURME 財團宣傳大使後,就一直致力於宣傳兒童康復醫院的重要性,與老婆鄭惠英時至今日也已捐款六億韓圜 (約新台幣1,700萬元)。

如今,「PURME 財團 NEXON 兒童康復醫院」終於在首爾上岩洞開立,Sean 也因此獲頒感謝狀。

除了 Sean 以外,YG Entertainment 舉辦演唱會時會一併舉行的「YG WITH」慈善活動及旗下財團、機構也持續地為建立兒童康復醫院盡一份心力。

註:金額之換算以2016年4月28日之 Google 匯率為主,千位數四捨五入計算。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donga / moneyweek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