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又!吳海英》劇本練習照片公開

又,吳海英 @ 劇本閱讀

《又,吳海英 (또 오해영)》已於13日進行劇本練習。

預計五月首播的 tvN 全新月火電視劇《又,吳海英》,於22日公開 Eric、徐玄振 (徐賢真)、全慧彬、芮智媛、金知碩、李載允、許齡智與權秀賢…等人,13日下午在 CJ E&M 中心進行約五小時劇本練習的照片。

在官方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所有的演員都聚精會神地投入於自己飾演的角色與劇情當中;而會後,演員們也手持劇本拍下歡樂又愉快的認證合照,也讓人對《又,吳海英》的播出可以說是更加期待。

另外,《又,吳海英》講述兩名同名同姓的女人與一名能夠預見未來的男人之間發生的浪漫愛情故事,預計5月2日首播,一起期待吧! 又,吳海英 @ 劇本閱讀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