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Eddy Kim獲緩起訴,公司聲明解釋:群組非「老司機群組」

圖片來源:Eddy Kim@Instagram

Eddy Kim 在去年捲入「老司機群組」相關事件,涉及非法散播猥褻內容嫌疑,並在今日 (6日) 獲得緩起訴,所屬公司也發表相關聲明解釋「Eddy Kim 所在群組並非老司機群組」。

據悉,檢方在考量到 Eddy Kim 僅涉入一次,且似乎對自己的行為深感後悔與反省,才給予緩起訴。所屬公司 Mystic Story 也發布聲明說明情況:

「我們要通知大家 Eddy Kim 的調查結果。

去年三月底,Eddy Kim 因非法散播猥褻內容遭到警方調查,之後移交檢方,現在獲得了緩起訴。

Eddy Kim 並未親自拍攝或傳播非法內容,而是因為截圖與分享截圖而遭調查。調查過程中也確認了 Eddy Kim 所在的群組並非分享非法拍攝內容的群組,而是一個以分享為主的群組。

無論如何,Eddy Kim 後悔所反下的錯、反省自己的所為,我們也為因他的行為感到失望的人們真誠的道歉。

從現在起,Eddy Kim 會帶著強烈責任感,努力地謹慎行事。我們再次為引起大家擔心感到抱歉。」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